close

某一天做惡夢,情境如下:我在一個小診所中忙得團團亂,這邊剛幫一個患者貼紮好,那邊又來一個患者訴說他的疼痛,這時我的胃又痛了起來,抬頭看了牆壁上的時鐘,才發現已經中午1:30了,匆匆處理好手上的患者,打算出去吃頓午餐,門一開,嚇!滿滿坐了兩排的患者殷切的看著我,囫圇吞棗的扒了兩口飯回來,等我看診的人又更多了...於是嚇醒!
  
其實這不只是夢,而是真實存在的情境,在過去幫人脊椎矯正、整復推拿的日子中,會經常在我夢裡出現,那段日子患者好多,壓力好大,還讓我養出了胃潰瘍。當時我努力解除民眾的腰酸背痛,但心中一直不解,為什麼患者永遠看不完?為什麼他們的症狀老是反覆發作?經過多年鑽研,終於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,那就是;一個人的生命如果不是在創造健康,那就是在創造症狀!而大多數腰酸背痛的人,生命中的大多數時刻,都在不知不覺的創造自己的症狀跟疼痛,然後到處求醫,繼續用相同的自己,期待不同的未來!

 

gj .jpg

  
隨著年齡的增長,健康越來越不是理所當然,而是需要積極追求,但是我們往往有處理疾病的動機,但卻沒有追求健康的動力,這樣的結果,將只會累積越來越多的疾病。生活型態是每個人內在思想以及對自我生命理解與看待的外顯反映,唯有透過『覺察』,進而『區隔』其中的不同,接著『選擇』正確的行為,結果才會真正的『改變』。而出版本書的起心動念就是希望能幫助更多人來自我覺察,不要過度依賴醫療,開始站在自己健康的主導點。
  
本書不是一般的脊椎保健工具書,不只給您方法,更提升您生產健康的意願,書中同時以QR Code提供大量的影片連結,就是希望能弭補文字及圖片的不足,同時恨不得一次將我畢生所學完整分享,若您堅定信念如實操作,估計在3-4週就能明顯見效,永久的創造自己的脊椎健康。
  
回顧我人生的每一個轉彎處,都有著上天的深意,讓我幸運的能行走在自己的天命之中,協助民眾創造自己的健康,我非常的感謝這一切,在睡前和老婆最常做的一件事,就是牽著彼此的手,一起謝謝老天爺,讓我們得到許多人幫助之外,也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人,尤其此書的出版,我更是帶著感恩及喜悅,謝謝促成此書的所有人。
  
最後;要謝謝拿起這本書的您,如果此書對您有益,請您積極的分享給更多人,切勿再讓周圍的人不知不覺的走向疾病跟疼痛,讓我們一起來成為健康促進的信仰者吧!
  
文字:健康自脊來 鄭雲龍作者序
《健康,自脊來》︰http://goo.gl/9yLxd7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z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